UU睡觉中 。。。

☆置顶

我是栾生眠。

不太喜欢某些抄袭相关。(D5/米哈游/mxtx等)关注我的请自重。

cp相关:(个人cp洁癖有点)大部分杂食除了一些比较猎奇的cp不吃

ut:人类组,鱼龙/羊夫妇等官配 

全职:杂食,雷all韩/叶韩/喻黄

——2020.9.5日更新——

最近爬墙诡秘了

是克左党,cp比较倾向水仙克。

还是依旧不喜欢ky!


——2023.12.8更新——

  …………。。我以前置顶写的语气好怪,算了在这个基础上编辑吧!

  平时比较常驻的联系方式是QQ,但是经常会有发疯实录,而且b话贼多。可能会有一点点自来熟,但是也会很薛定谔社恐(…)但是做空友非常自然

  最近爬坑逆转了,QQ会发表很多私人日常吐槽/FF14/逆转/大量转发

逆转相关cp:我主要吃成御,没有特别严重的洁癖。但平时做饭也不会打另外的拆逆tag,也不会有特别过激的发言,这点可以放心。

其他cp向→冥宵冥/神千/美骨(嗯)全员cb很喜欢,可以多投喂我一些(?)除了成宵cp向以及严重OOC外无特别雷的点,没有特别严重的洁癖一般喜欢画风或者文风什么什么的都会点赞所以请不要出警我(啊啊)比较杂食…。


-2023.12.20更新-

  我实在是忍不了了…我以前的语气好奇怪总之我改了之前的一些东西。另外——我很好说话!请找我玩!
 希望可以扩到同好!!!

欢迎找我玩,tx3273889047

评论(4)

热度(7)